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童话里的珍品 5类最具人气情侣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4:57 中关村在线

  文/鱼丸

运动怀旧型:诺基亚5140(机型介绍 热评)与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情侣价格:5250元

    其实将它俩放在一起,总让人感觉不是滋味,不过如果你跟你女友真的是喜欢运动且有些怀旧的,那它俩也是最合适的。这两款手机放在一起,我们基本可以乎略到底男人用哪个女人用哪个,因为它俩都相对中性,也有些野气的味道。


童话里的珍品5类最具人气情侣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140手机详细资料

童话里的珍品5类最具人气情侣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M65手机详细资料

    M65配置了132×176像素的65K色TFT屏幕,40和弦铃音,内置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5倍数字变焦,7 段明亮调节,可以拍摄最大640×480像素的图片,还支持拍摄12帧/秒的MPEG4格式的QCIF视频片段。其他功能方面,支持MMS、Java MIDP 2.0/Java 3D和E-mail,支持红外传输等,机身内存达到了11M。而区别自然就在M65具备的独特“三防”功能--独特的金属橡胶外壳设计可以有效防尘、防震、防水,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这个功能也带来了一定的问题,过硬的按键使得长期操作之后手指容易发痛。

    诺基亚5140是一部三频手机,支持EDGE网络。受限于三防的盔甲,5140的体积为106.5mm×46.8mm×23.8mm,重量为101克,并不能算是轻巧。5140内置了分辨率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照片,并可以拍摄视频。支持夜拍模式,其屏幕依然为分辨率128×128的4096色屏,5140的颜色以红色为主色,鲜亮的风格意在表现本机的运动感。塑胶质地的外壳看上去就很有弹性,显然是为了防震进行的设计。而一体化的按键和底部的封口胶片则增加了本机的防尘特性。

童话里的珍品5类最具人气情侣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140手机详细资料

    两款手机都存在着相同的不足,那就是按键使用时间久了会造成疲劳,不过这对于那些酷爱运动的情侣们来讲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总结:

    其实感情是不能用钱来恒量的,做为有理智的情侣们来讲,这些手机只能算是感情的一种升华,或者说是爱的见证。不过笔者还是要给大家更多的一些选择,因为这五种类型的情侣机也代表着不同时间的爱情,所以选择多一些,给大家带来的指导性也就更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