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与众不同 五款极品男人标配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9:07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NEC-N9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品味总有不同,身价并不能过于代表些什么,极品男士真正所要表现出的是与众不同,而又显现得出你的身份地位。支持手写手机,一向是一种身份的代表,而当手写遇上极致的手机时,那无疑是完美的结合,而这也是极品男人的最佳选择之一。

与众不同五款极品男人标配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930详细介绍

  这款NEC的N930则是代表着NEC最高水平的薄PDA手机,继而N9XX系列的超薄设计,其机身厚度也仅为11.9mm,而整体的大小也只达到了85.5×54×11.9mm的体积和66克的重量。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的65536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也达到了176×220像素,铃声方面则配置了64和弦的铃声,并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了手写输入体系,机身并可以存储上200条的文本短息和500组名片式管理的电话簿,NEC在N930上也加载了蓝牙芯片,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佩戴蓝牙耳机进行无线通话,但是比较遗憾的是,N930只支持语音蓝牙,而不能进行蓝牙的数据传输。

与众不同五款极品男人标配手机精彩导购(3) 与众不同五款极品男人标配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NEC N930手机

  点评: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万中无一的一款机型,虽然N930称为是一款PDA手机,但与目前智能手机有着较大的区别,功能方面更是较属一般,但是对于一位追求于外观品质的人士来说,可以考虑一下。

NEC N930基本参数表
卖点:11.9mm的机身厚度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 电话簿:500组
电池:57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