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64和弦铃声 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在数据传输方面,V635支持大多数商务用户比较喜欢的蓝牙无线通讯功能,除此之外还支持传统的数据线传输,不过要安装MOTO的驱动软件才能使用,评测人员从零售版的V635上发现,其数据线以及充电的插口都是没胶塞保护的,使用时容易进尘。以MOTO这么长时间的蓝牙设计与开发的经验来看,蓝牙耳塞等外部设备在V635上都是能快速地被识别,而且连接顺畅,在这点上用户可放心。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13)
图为:摩托罗拉V635手机

  在网络配置上,V635搭载了支持EDGE的网络配置,网上信息交换速度更快,在有限的手机上实现无限我网络延伸。同时,V635还支持WAP2.0的浏览器,让你第一时间掌握世界各地的信息与资讯。V635还支持JAVA的扩展,机身内置的都是JAVA游戏,有GOLF,空中麻将王,MP3 Player,PuzzleBobbl等,其中两款是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时要特别注意,可能是收费服务。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13)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13)
图为:摩托罗拉V635手机菜单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13)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13)
图为:摩托罗拉V635手机菜单

  在office工具栏中,我们都可以找到平常使用得很多的一些小软件,如聊天室,动感地带,计算器,日程表,语音记事和闹钟等,其中日程表可设置多个,容量是与内存共享而且还有多种的提醒功能,有了如此贴心的管理,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日常生活的细节也更容易掌握了。闹钟功能不支持自定义闹钟,清晰的语音记录也是你工作与生活的一个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