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64和弦铃声 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兼顾了传统V系列折叠机型的是时尚元素的MOTO V635有着高贵的气质,它外形上以简单的弧线条外凸设计为主,机身菱角方面以一刚亮金属条过渡,拐角弧线适度,符合人体手形的工学设计,令V635更具手感。色彩上银色亚光磨砂金属配合中间黑色的面板,黑与白的强烈视觉对比,使得V635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彰显着独特的个性,拥有很强的吸引力。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3)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635手机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3)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635手机

  金属机身是V635的一大特点,正面的金属条包围着黑色的面板,背面电池盖也采用了纯金属材质,评测人员第一次拿在手上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精细的磨砂工艺既减少了机身与手之间的摩擦,又起到了很好的防油作用,所以在V635身上我们很难看到可恶的指纹。这些都无不充分显示了MOTO的强大工业设计能力和精致的制造工艺。

64和弦铃声MOTO全金属百万像素V635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635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