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捍卫荣誉 西门子三防机M65再降价仅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0:16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西门子 M6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作为65系列里面的唯一一款三防手机,无论从外型和功能上都与他的同门师兄弟有着很大的区别,而且M65也可以说是65系列里面价格坚持最久的,现在终于传来了M65降价的消息了,在鸿信通手机网上,M65的售价已经降到1699元。

  M65整机线条设计粗旷大方,机身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三围为109x 49 x 19 mm和104g的重量令其显得豪放无比。机身采用了ABS高强度的工程塑料作为外壳主体,选用了天使灰为主色调,掺夹着银色闪光粉,在太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并有橙色边框点缀。外壳外面还有一个Z型金属保护框半包着机身。

捍卫荣誉西门子三防机M65再降价仅1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M65手机详细资料

  在防水、防震与防尘方面,M65提供了完善全面的保护。M65的屏幕采用了少见的132 x 176的分辨率,高达2.1英寸的显示屏,占据了半个机身。但遗憾的是没有采用主流26万色显示屏,只采用了65536色TFT显示屏。但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色彩过渡层次感觉良好,颜色还原真实,但总体色彩略显黯淡。

  M65配备了40和弦铃声,M65对各种音色的乐器都有很好的还原,铃声的穿透能力很强大。支持MIDI、WAV 的铃音。M65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7级的曝光度调整,并可针对室内和室外设置白平衡。在取景框的右上角有着剩余可拍照张数的提示。M65支持有声摄录的3gp动画,每段动画的长度为11秒。

捍卫荣誉西门子三防机M65再降价仅1699元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M65的机身电话本容量高达1000组,每一组下可以存储家庭电话、办公电话、手机、传真机、电子邮件、公司、地址及生日等详细资料,支持来电大头贴功能。在可扩展性方面,M65 内置了常用的红外线接口,M65支持 MIDP 2.0 版本的Java扩展。支持GPRS CLASS 10全速无线上网,通过内置的OpenWave 7.0.0.1.181网络浏览器可以高速访问WAP网络。M65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下载和播放3gp的视频文件,还可播放手机拍摄出来的3gp有声影片。

  特别要说的是,西门子M65还特备了一个供选配的自行车计程器它具有独特的路线管理和导航功能,将它与坚固的手机座组合在一起固定在自行车的扶手上,不仅可显示计程器的一般标准资料,还可记录新路线或跟随预设行程,所有信息都能通过手机显示屏一一显示,对于喜爱运动的朋友可以说是个最佳排档哦。

捍卫荣誉西门子三防机M65再降价仅1699元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游戏方面,M65 内置了3款JAVA游戏,全部是西门子与其他软件公司联手开发的游戏,声效都非常不错,耐玩性也很高由于支持JAVA扩展,用户可以从网络或者红外线传输获得更多的游戏。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西门子M65还是一款比较超值的手机,目前1699元的价格估计也已经降到最低了,近期有换手机打算的朋友不放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西门子M65
  [参考价格] 16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安立路56号九台2000家园商务楼3号楼407室
  [商家电话] 8006101268;010-84803526;021-63541409;021-63541410;0755-83048481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