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爆跌781元 西门子三防手机M65仅售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24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现在连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都速降781元,除了让我们感到惊讶外,也告诉广大消费者出手的时候到了。

   【北京报道】西门子有一款手机龙龙非常喜欢,它也是最适合我们这个年龄段(年轻人)消费者使用的产品——。这款手机以其动感的外型和出色的三防性能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可这款手机的售价却一直处于2500元左右,这也是导致大家迟迟不肯出手购买的主要原因。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在北斗手机西单旗舰店的活动中,这款手机居然报出了1699元一部的价格,降幅达到781元,绝对适合您购买。

爆跌781元西门子三防手机M65仅售1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M65手机详细介绍

  M65采用了西门子习惯使用的直板造型,整机以多菱形的线条勾勒,显得酷劲十足。手机尺寸为109×49×19mm,重量则是104克,搭配其动感外型,给人提供了良好的握感和质感,这一点也是龙龙非常喜欢的。而手机的屏幕也是使用了一个达到132×176像素,并可显示中文9行和11行英文的65536色TFT彩屏,显示效果自不必多说。而铃声方面所使用的40和弦也可以有效的保证消费者们对听觉方面的苛刻需求。

爆跌781元西门子三防手机M65仅售1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M65手机详细介绍

  其内置一个5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虽然不及现在百万像素般清晰,可支持视频拍摄和7段明暗度调节也让它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橙色橡胶镜头保护盖的引入也可以让消费者们不必担心爱机的摄头部分出现意外。而其坚实的外壳也能够有效的保护手机全身隔绝水雾及尘埃,金属保护框和橡胶防撞圈则具有良好的抗震功效,这也就是我们所说M65达到的防水、防震、防尘的三防功能。

   并且这款手机也有诸多有意思的外设配件,比如可外接的补光闪光灯、能够管理行车路线和导航功能的自行车计程器,也都是非常好玩的。在搭配现在手机超低的售价绝对适合年轻消费者购买,现在又正好是暑期,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正要购买手机呢,大家不妨关注一下M65吧。有喜欢这款产品的消费者除了可以直接去店里购买,也可以拨打电话:010-66036690进行手机购买方面的相关咨询。

市场参考价: 1699元
经 销 商: 北斗手机西单旗舰店
电话:(86)010-6603669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