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传秘笈 手机博士之智能手机使用技巧手册(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手机博士

  问:如果启用或禁用按键锁定功能?

  答:如需启用按键锁定功能,请在主屏幕上按下结束键2秒钟即可;或者先短按电源按钮,从菜单中选择第3个选项。如需禁用按键锁定功能,则应先按下解锁软键,再按#键。

不传秘笈手机博士之智能手机使用技巧手册(7) 不传秘笈手机博士之智能手机使用技巧手册(7)
图为:智能手机菜单

不传秘笈手机博士之智能手机使用技巧手册(7) 不传秘笈手机博士之智能手机使用技巧手册(7)
图为:智能手机菜单

  问:我原先设定过闹铃,后来又重新设定了闹铃,为何闹铃交替使用新旧设置?

  答:当设定闹铃时,请务必先清除原有设置。先将闹铃关闭,接着关闭控制面板,再次打开控制面板,并设定新闹铃。


  问:如何调整程序优先次序?

  答:如需创建这种快捷方式,请执行下列操作:
    1)在主屏幕上按下“开始”键;
    2)选择希望通过快速拨号激活的应用程序;
    3)依次选择“菜单--添加快速拨号”;
    4)在结果对话框中,为应用程序指定快捷键;
    5)按下“执行”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