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本周公主坟二手手机行情 摩托A925仅售27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8:22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二手手机质量没保证,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北京报道】本周公主坟地区二手市场确实是变动不大,没办法,这大概也是和最近上市新品较少分不开的,不过还是让龙龙找到了一个可写的点,就是摩托罗拉的3G手机A925。注意到这款手机还得感谢公司同事明珠姐的帮助,要不是她托我购买这部手机,龙龙还真的不怎么注意现在这类手机的市场动向。

  现在不管是网上销售还是二手市场上销售,A925的价格是从2400元到2800元不等,为什么同样一款手机,在价格方面会存在如此大的差异呢?这也是和手机的定位以及成色分不开的。为什么我们要这么说?因为现在A925手机一般来讲都是JS从国外套过来的货,因此全新产品不多,甚至可以说没有,所以手机只能依成色而划分价格品类了。

  不过这款手机的功能确实不俗,就单说其智能系统方面也足够广大消费者们品味一番了,更何况手机在目前价位,更加显得A925性价比高了。不过这款手机的电池很多JS都会换成假的,还要大家特别注意。好了,还是先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公主坟的15款二手手机价格吧:

机型

价格

诺基亚 3530

450

摩托罗拉A925

2700

索爱 T238

400

三星 M509

8000

诺基亚 7710

3200

诺基亚 N-GAGE

1400

诺基亚 N-GAGE QD

1500

索爱 K300

1400

三星 D500

2400

诺基亚 8850

450

松下 X400

1100

西门子 S57

450

诺基亚 3230

2500

诺基亚 1100

430

爱立信T39mc

600

   公主坟这里的A925大概要2700元一台,配件还算齐全吧,如果您想要购买的话也可以来看看。需要注意的是,现在A925的配置不齐情况时有发生,因此还请大家在购买时查个清楚,不然您一定会让JS黑上一笔。手机的配置应该是数据线、光盘、手机本身、一电一充一耳机,还有一个皮套和说明书,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点清楚喔!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