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好心分手 别了不再回头手机选购完全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5:36 IT.COM.CN

  文/蔡剑锋,HOGO


飞利浦-766(机型介绍 热评)  

  飞利浦全新推出的766也内置了来电防火墙功能,更人性化地将拒绝来电分成了多种模式,进入此功能输入号码后,可以选择两种的拒绝来电方式,自动断线和断线短信回复,人性化的拒接来电方式尽量避免了不必要的骚扰。而作为主打功能,飞利浦766更具备了百万像素拍摄,旋屏手写等强大功能。

好心分手别了不再回头手机选购完全攻略(6)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6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目前飞利浦最强大的机型,766具有精美的旋屏设计外观,人体工学的机身外观设计握感出色,正好贴合手掌的大小,作为支持手写输入的机型自然不能缺少随机的手写笔,766巧妙地将手写笔槽设计在机身的左侧,轻巧的手写笔完美地和机身融为一体。采用了目前高端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1.8英寸的屏幕配合不俗的硬件配置,显示效果丝毫不逊于高端的机型,更加清雅的显示风格视觉效果优良,64和弦铃声系统表现中规中矩。高识别率的手写输入值得称赞,而活用了旋屏设计的百万像素拍摄操作简明快捷,触摸式屏幕方便了拍摄功能的使用,可惜实际成像效果还有待加强。

好心分手别了不再回头手机选购完全攻略(6) 好心分手别了不再回头手机选购完全攻略(6)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6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人性化的功能设置,更加迅速的相应速度,旋屏设计加上百万像素拍摄,更加出色的手写触摸输入操作。相信只要766上市售价合理,一定会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同。

飞利浦766基本参数表
卖点:百万像素手写旋屏 摄像头:130万像素
内屏:26万色TFT屏
外屏: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76×220
  96×64
铃声:64和弦 电话簿:500组
电池:770mAh

  总结:

   到了出动到来电防火墙的地步,只要对方智商不太低,会明白到你是可疑回避他(她),知情识趣地退出已经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了。OK!他(她)还在纠缠不清吗!再教大家一个最彻底的断绝通信方法—更换手机号码..不过如果真的要到了这一步,已经非常无趣了。

  补充说明一下,Symbian机型也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实现来电防火墙功能,目前主流的有三个软件,分别是BlackList,BlackBaller,TimedCall。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