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逍遥派掌门人 东信EG309 MP3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5:29 新浪科技

  时下,MP3音乐功能已成为了时尚手机的符号,正受到喜爱音乐、感受生活的都市一族崇尚。近日,专为活力E族度身打造的随身音享MP3手机——东信EG309逍遥上市。凭借独特的双扬声器设计,超炫的MP3音乐以及独特的私密保护功能等个性化功能,一上市就捕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成为他们的掌上新宠。

  有着“逍遥派掌门人”昵称的东信EG309,实现了产品功能与外观设计的完美结合。
流线型的双彩屏机身,独特的两侧超大丽音炮双音响设计,一眼望去犹如戴着两个立体声的耳机。极具创意的外形,真正的环绕立体声,配上MP3的完美音质,更令手机的音质表现力倍增。“大珠小珠落玉盘”般铿锵悦耳,任你再挑剔的耳朵都能从中获得满足。同时,东信EG309具有 MP3播放功能,并配有26兆内存的随身U盘,可以直接从电脑下载自己喜爱的MP3音乐,让手机真正变成随身音响。东信EG309还有长时间的录音功能,你完全DIY原创音乐,无论何时何地,畅享音乐带来的无限逍遥。

  除了时尚魅力的音乐元素,东信EG309在其他功能设置上同样出众。内置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摄像头超清晰拍摄,让你将真情一刻恒久定格; 1.5吋6万5千色内屏真彩显示,让你拍得过瘾更看得开心。此外,东信EG309为注重个人空间的年轻E族设计了独特的私密保护功能,真正做到逍遥自在。“贴身卫士”能把手机中的电话簿、我的文档、通话记录、短信统统加密保护;“智能来电防火墙”让骚扰电话无影无踪;“一键隐身”功能,在不方便的时候,可以轻轻一按就能礼貌阻挡来电,而你依然能掌握所有来电信息。而“小狗看家”功能,如果手机万一丢失,也能自己“找着”回家。

  如果你喜爱音乐、追求个性,如果你是个天生的享乐派,东信EG309将为你打造一个无限逍遥的音乐天堂。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