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彩屏和弦摄像手机V226只要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8:49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这次这款手机是V226(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以它目前价格来看绝对是非常超值的。

 【北京报道】摩托罗拉手机很多,V226就是一款上市较晚,功能较全面的手机产品。其实这款手机主打的是中、低端消费市场,因此其当时的上市价格也只要1800元一部。不过现在这款手机又一次受到我们的关注,原因则是它在兴长信电讯的特价让它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产品之一。而其最新1350元一部的销售价格也让手机更加适合消费者们购买。

摩托罗拉彩屏和弦摄像手机V226只要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226手机详细介绍

  V226采用了摩托罗拉V系列惯用的双屏翻盖造型,整机尺寸为83.5×43.7×25.5mm,配以圆润的外型样子,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手机在重量方面也是达到了103克,现在来看拥有如此体重,也着实是有些厚重了。手机外屏为普通单色屏幕,内屏则使用了65536色的TFT材质打造,因此显示效果非常理想。铃声方面则运用了支持MP3格式的24和弦,表现也很突出。

摩托罗拉彩屏和弦摄像手机V226只要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226手机详细介绍

  不仅如此,手机本身还内置了一个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试着拍摄了一张照片,效果很不错,并且在手机自带的拍照软件中预设了柯达在线冲印功能,通过这一功能也可以让手机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方便许多。当然1.8MB的内存容量这时候也显得稍微有些不够用了。对于K-JAVA方面以及MPEG4短片下载和播放功能的支持也是V226比较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摩托罗拉彩屏和弦摄像手机V226只要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226手机详细介绍

  手机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功能——摩托食神,在这一功能中详细提供了各地的美食优惠券、各地旺店、每日菜谱等说明,让我们在玩手机用手机的同时可以填饱我们的肚子,也是很有意思的设计。其实这款手机是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设计的,这一点从个性多彩的外型、内配的运动挂绳等方面都可以显著的看出来。有喜欢V226的消费者就去兴长信电讯看看吧,也可以拨打电话:010-51668900进行相关咨询。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