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酷炫装备 两千元百万像素手机精挑细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18 IT168.com

  文/十指如飞


英华OK810 

酷炫装备两千元百万像素手机精挑细选(3)
点击图片查看英华OK810手机详细介绍

  英华是中国台湾的品牌,OK810是英华仅次于OK910的第二高价手机,也是不多见的旋影手机。GSM制式,支持GPRS,900/1800/1900MHz三频,内屏为26万色TFT彩色屏幕,120×160像素,外屏为4096色STN彩色屏幕,96×64像素,64和弦YAMAHA铃声,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MS,话机通讯录1000条×5项,1000条短信存储能力,内置收音机,内置英汉/汉英双语词典。目前价格在2000元左右。

  英华OK810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旋影设计,支持外屏幕作取景窗口,可旋转或旋转合盖拍照,内屏可以全景取景,加上内置闪光灯,在拍照方面性能相当强劲。另外英华OK手机附加功能一贯丰富,内置了收音机,内置了英汉/汉英双语词典,都提高了手机的价值。不过遗憾的是OK810手机方面的功能比起M800还要弱,蓝牙、红外没有就算了,居然不支持JAVA,这点实在令人难以接受。加上价格一点也没有优势,因此如果不是对“旋影”特别感兴趣的话,一般不建议购买。

  总结:

  尽管现在百万像素手机已经便宜了很多,但是跌入2千元的国外和台湾品牌手机也就这么3款了。在这3款中如果是偏向功能的,那毫无疑问该选择西门子S65,这款手机目前正在清仓甩卖,因此非常超值,是最值得购买的。如果追求“声色”的话,那一般认为该是三菱的M800,毕竟它的屏幕和铃声相比S65要好,功能相比OK810要多,“闪电屏”更吸引眼球,符合“声色”爱好者的需求。

  除了上述3款手机外,其他大陆产的百万像素手机中低于2千元的就多了,比如海尔的F1120,价格只有1380元,东信的ES1008A,价格1900元,夏新的D86,价格1600元,不过毕竟大陆产手机的可信赖程度稍微低一些,因此不是很建议购买。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