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西门子手机清仓甩卖 值不值得买挨个看来(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18 IT168.com

  文/十指如飞


值得购买的主流型号

 CXV65 

西门子手机清仓甩卖值不值得买挨个看来(3)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CXV65手机详细介绍

  C65是65系列中的主力型号,GSM制式,支持GPRS,900/1800/1900Mhz三频,65K色TFT彩色屏幕,132×176像素,40和弦,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支持JAVA,支持MMS,支持红外,话机通讯录1000条,内存容量10M。目前价格在999~1180元之间。
CXV65就笔者看来非常值得购买,相比C65这些型号,它的屏幕是面积最大、材质最好的,摄像头像素也是最高的,其他功能也一应俱全,千元多一些的价格相比同样配置的其他国外品牌手机而言差不多要便宜400元以上,性价比非常高,因此是西门子清仓手机中最值得购买的型号。

  SL65 

西门子手机清仓甩卖值不值得买挨个看来(3)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L65手机详细介绍

  SL65是65系列中唯一一款滑盖手机,GSM制式,支持GPRS,900/1800/1900Mhz三频,65K色TFT彩色屏幕,130×130像素,40和弦,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JAVA,支持MMS,支持红外,话机通讯录1000条×4项,100条短信存储能力。内存容量11M。目前价格在1680元左右。

  SL65就笔者看来值得购买。尽管它的配置只是目前主流,比起千元左右的CXV65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但是由于它是目前最流行的滑盖手机,而且滑盖手机有着比直板、翻盖贵许多的传统,因此价格高500元是可以忍受的。另外之所以认为SL65值得购买主要的也不是因为它的配置有多高,而是相比同样为滑盖的例如三星E808、E818、E638和VK900等滑盖手机而言,毕竟其他国外品牌滑盖手机大多在3000元以上,相比之下SL65的1680元实在是实惠了许多。不过SL65体积还是略大,外形也刚强了一些,并不是非常适合女性,所以这方面也需要考虑一下,毕竟考虑外形多过性价比的更多的是女性消费者。

  S65 

西门子手机清仓甩卖值不值得买挨个看来(3)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65手机详细介绍

  S65是65系列中一款百万像素摄像手机,GSM制式,支持GPRS,900/1800/1900Mhz三频,65K色TFT彩色屏幕,132×176像素,40和弦,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EG4格式有声视频拍摄,支持JAVA,支持MMS,内置蓝牙,支持红外,话机通讯录1000条×4项,100条短信存储能力。内存容量32M,支持RS-MMC卡扩展,随机带32M RS-MMC卡,拥有强大的移动办公功能,目前价格在1850元左右。

  S65就笔者看来,如果单论性能的话非常值得购买。1850元的价格能买到一款百万像素的手机本身就已经很超值了,更何况S65还是一款标准的商务手机,还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性能非常强大。相比之下其他国外品牌的百万像素商务手机价格起码要高700多元,S65的性价比之高可见一端。

  不过就笔者从一些商家了解到,S65目前返修率比较高,不能排除目前S65有部分是翻修机的可能,所以消费者需要慎重一些。不过笔者认为相比价格上的差异,这点风险还是值得冒一冒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