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再降300元 NEC手写手机N610跌破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51 IT168.com

  文/Lost angel

   【北京行情】N6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是NEC在04年推出的一款PDA产品,在售价跌破2000元大关之后,其已是数月没有明显的价格调整,不过近日在519SHOP,NEC N610突然大降300余元,目前的实际成交价仅为1690元。而随着价格大幅调整,N610的性价比有时也是得到大幅提升。

再降300元NEC手写手机N610跌破1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10手机详细介绍

  N610机身采用了经典的PDA设计,屏幕采用了触摸式设计,65536色的超大屏幕采用了顶级的TFT材质,而高达176*220的分辨率更是保证了出众的显示效果,色彩丰富,过度自然。铃声方面,N610虽然没有采用顶级的64和弦,但其内置的数十首40和弦铃声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内置数码相机当前是高端产品不可缺少的功能之一,而在N610身上,NEC为其配备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支持6张高速连拍,支持15帧/秒的影音同步录像。而谈到拍摄效果,N610的表现令人十分满意,画面清晰,色彩还原力强。

  其它方面,N610支持手写输入,支持K-JAVA扩展,支持声控拨号,支持电话录音。而除此以外,N610还内置了英汉词典、移动证券、移动证券等应用软件。不过可惜的是在数据传输方面,N610显得非常薄弱,既不支持红外,也不支持蓝牙,手机用户只能通过数据线与PC实现同步连接。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2000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虽云集了众多机坛精英,不过论功能配备,除西门子S65等几款百万像素产品外,普通的中低端产品根本无法与N610相提并论,所以就目前来看,N610绝对是广大消费者高性价比的上佳之选。

  名 称:519shop手机网
  电 话:010-51922668---663至668
  传 真:010-51922646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104室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