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圣光闪现 三星百万像素E738火热上市47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有着E系列高档气质的三星新品手机SGH-E738(机型介绍 热评),还未上市就被各大网站纷纷暴光。后来得之上市的消息,笔者跑到各大卖场去看,可惜的是没有现货,各大卖场都只摆满了E738的模型。近日,一家专卖店就已到现货。并且推出此机的价格要比其它卖场的价格稍低,现在市场价4700元。

  三星E738除了在机身外观上完全采用了银色之外,即使连键盘部分都一体化地采用了银色,完全统一的配色风格彰显了E728在设计上的一丝不苟,任何细节部分的瑕疵都会在亮银色的机身下变得无所遁型,而E738的优秀工艺就证明了三星的大师风范。91×45×23mm的体积和90克的质量显得尤其大方得体,完全没有堕入所谓男性手机或者女性专享的陈旧模式中。在灯光的照射下,E738机身面板会折射出点点幻彩,效果十分悦目。

圣光闪现三星百万像素E738火热上市47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738手机详细资料

  细腻的分辨率在26万色TFT的烘托之下,在无论文本,图像还是动画的重现上都表现出极佳的水平,在2英寸的屏幕上拥有176×220的超高分辨率,E738的屏幕显示水平确实出色。细腻传神的色彩还原功力叫人拍案叫绝,E738在色彩层次感上的把握尤其出色,待机菜单中所采用的牧羊犬墙纸就很好地诠释了E738在细致的色彩层次分析上的优势。

  外屏方面,E738毫不逊色地采用了65536色的OLED屏幕技术,清冷的显示风格和以艳丽著称的TFT可谓南辕北辙但又相辅相成,相互映衬,正因为有艳丽的26万色TFT屏幕,才能更显65536色的OLED屏幕显示清雅素淡。除了基本的时间,电量,信号等信息外,E738更支持用户自行在菜单中设定外屏使用的问候语,在合上E738的10秒之内会显示在外屏上,但之后就会因为节省电量而关闭问候语。

圣光闪现三星百万像素E738火热上市4700
图为:三星E738手机

  三星E738同样配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且具有蓝牙打印功能;初次之外,三星E738还把传统的收音机功能放在其中,听腻了手机中的歌也可以打开调频,换换口味。

  编辑点评 三星的脚步还真是快,E728的脚根还没有站稳,E738接踵而来,多元的选择固然不错,不过可千万不要挑花了眼哦~~

  [品牌型号] 三星E738
  [参考价格] 47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硅谷移动通信广场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草场一号硅谷电脑城地下一层
  [商家电话] 010-82853566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