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爱W8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引爆夏季音乐劲爆点 索爱开创音乐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3:32 新浪科技

  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c(机型介绍 热评)即将上市之际,索尼爱立信热力加盟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主办的“2005风·夏音乐季”,强力引爆音乐热潮,并为W800c的劲爆上市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将W800c打造成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音乐手机。

  在“2005风·夏音乐季”现场,“爱我索爱,明星派对”将作为特别节目,让现场观
众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并进行互动。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表示:“索尼爱立信今年将主打音乐战略,W800c是我们精心打造的第一款音乐手机,拥有极高的音乐品质,可以随时随地收听高品质音乐和进行网上下载。我们希望通过与Channel [V]的合作,把全球第一款既是高品质手机又是可信赖的音乐播放器的W800c奉献给大家,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听音乐,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7月30日,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aby 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罗志祥、信乐团、容祖儿、徐若瑄、黄立行、黑棒、谢霆锋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将于近万名乐迷居首在“风·夏”的海滩,用一场不眠不休的“音乐接力唱”共同掀起一场今夏最强烈的“音乐风暴”。现场,索尼爱立信将全力展示W800c和其他产品的无穷魅力。

  W800c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具有“革命性”的里程碑产品,代表着数码音乐播放器的最新发展方向。从卡带、CD随身听到现在流行的MP3,再到以W800c为代表的音乐手机,人们欣赏音乐的工具在不断的更新和进步。而作为24小时都随身的产品,音乐手机无疑是更好的音乐传播和收听工具。

  W800c的推出,意味着通过一个手机就能实现音乐欣赏、通话和拍摄图片、视频等多种用途,并且能够保证各种功能的高质量。索尼爱立信W800c是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数码音乐于一身的首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的电池能力,并具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W800c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外观非常轻盈小巧,设计时尚。

  W800c配备高品质耳机,播放效果极佳,它可以兼容业界广泛采用的MP3和 AAC音乐文件格式,而且存储能力强大,配备的0.5G容量的记忆棒,可存储近150首歌曲,相当于10到12个CD唱片的歌曲容量。W800c电池异常强劲,手机开启状态下,可以收听15小时的音乐。手机通讯功能关闭状态下,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

  W800c非常直观的用户界面保证音乐播放和电话、拍照功能的轻松实现,三者获得完美的融合。而且,当欣赏音乐时,因为手机铃声是通过耳机传送的,用户不必担心错过接听电话。如果用户接听电话,音乐就会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暂停。播放音乐时,只需通过 “直接音乐”按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和停止等功能。音乐播放器和手机都可以独立适用,例如,在飞机上,用户可以关掉手机手机通讯功能,单独欣赏音乐。

  作为年轻而处于强势上升的国际通信厂商,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