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风云际会 四款豪华水货手机超值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6:53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品牌型号] 索爱K750i
  [参考价格] 3190元
  [标准配置] 一电、一充、体声耳机、64MB索尼记忆棒、数据线、挂绳


  索爱K750i——斑斓的时尚视界,谁能轻盈捕捉?200万象素K750,轻盈灵巧,随心启动,捕捉缤纷视界的鲜活影像。超越时尚的双面设计,满足你的唯美情结。休闲时间,娱乐时间。放松一下,欣赏一些音乐或视频。或紧张起来,准备来一番刺激的3D游戏。带着K750前去度假——走到哪里带到哪里,您永远都可以捕捉难忘时刻。

风云际会四款豪华水货手机超值推荐(图)(2)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手机详细资料

  索爱K750i和K750c的价格差距一直没有拉开,这也让索爱K750i一直不好卖,然而今天,K750i一举跌到了3190元,而行货还停留在3700元,500元的差距也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差距。

  K750i使用了经典的直板双面DC的设计理念,屏幕为1.9的26万色TFT彩屏。最引人注目的便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K750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内建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4倍数位变焦等功能,此外,为了弥补在光线不良环境中进行拍摄的不足,K750可搭配新推出MXE-60照相手机专用闪光灯。

风云际会四款豪华水货手机超值推荐(图)(2)
图为:索爱K750i手机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索爱K750内建32MB内存,最高可支持至2GB的记忆卡。此外K750不仅支持3D Java游戏,MP3音乐播放器,PlayNow与Music DJ铃声编辑功能,FM收音机。红外、蓝牙等传输方式一应俱全,非常齐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