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让沟通插上翅膀 蓝牙手机耳机配对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钟仔

时尚女性推荐:NEC N850(机型介绍 热评) + OMIZ 055

主将:

让沟通插上翅膀蓝牙手机耳机配对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850详细介绍


NEC N850 基本参数表
体积:90×46×24mm 重量:不祥
内屏:176×220像素,65536色TFT屏
外屏:30×120像素,4096色STN屏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摄像头:130万CMOS 待机时间:190小时(Max)
 

  新上市的N850,延续了NEC系列产品的外观特点,小巧时尚的外观造型应该更适合女性朋友。而且NEC向来注重女性用户市场,其女性机型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加入了蓝牙、MP3铃声也是其卖点之一,毕竟作为时尚机型,没有这两样东西实在拿不出手。

副帅:

让沟通插上翅膀蓝牙手机耳机配对精彩推荐(6)
图为:OMIZ O55蓝牙耳机

  为了照顾女性朋友本来就沉重的耳朵,我们特意选择了OMIZ O55这款全球最轻的蓝牙耳机。虽然国内的朋友对OMIZ这个台湾品牌不大熟悉,不过这款蓝牙耳机是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的蓝牙耳机,同时是多普达696和联想ET56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绑定贴牌蓝牙耳机,OMIZ全球蓝牙耳机出货量仅次于索爱,绝对是时尚之作!

机型网友评价:

 
 
8.70
 
8.65
 
8.48
 
8.35
 
8.30
 
8.22
  耳机推荐理由:两个时尚产品的组合,再加上轻量级这一杀手锏,绝对适合追求时尚的女性朋友。

总结:

  虽然作为蓝牙技术的开发鼻祖爱立信公司已经停止了其蓝牙研发部门的运作,不过可以看到,鉴于在通话方面的优势,蓝牙耳机这一运用成熟的技术暂时是不会被取代的,而且必定会发展壮大。虽然到目前为止,由于蓝牙耳机的最大使用目的还是限制于通话功能,因此绝大部分的蓝牙耳机都是单耳机设计的,毕竟单耳机设计在体积、重量、外型上更容易控制以符合轻便的要求和更符合通话要求。

不过随着手机功能发展越来越快,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类似于HT820这样的多功能立体声耳机面世,以满足更多人的使用需求,其趋势也必定是沿着小巧、轻便方向发展。而我们的手机,将来也许会像电影里面一样,将会变成一个蓝牙耳机这么大小,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