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让沟通插上翅膀 蓝牙手机耳机配对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钟仔

前言:

  话说起蓝牙技术刚刚面世时,偶尔见到街上有一个在“自言自语”的人,真的是让人莫名其妙,还以为是“撞邪”了呢!不过在蓝牙已全面推广的今天,这个问题也不复存在了。相反,带着一个蓝牙耳机在街上通电话时,感觉还是帅帅的。而事实上,作为蓝牙技术应用方面最成熟、最广泛的蓝牙耳机技术,对许多人来说的确是带来了许多便利的。摆脱了线缆的束缚,让沟通更加随心所欲,这是使用蓝牙耳机最大的感受,也是蓝牙技术的研发初衷。

  为了给更多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意见,我们手机频道今天特意挑选了一些手机和蓝牙耳机的配对,让喜欢自由沟通的你有更多的选择!

商务精英推荐:诺基亚 6681(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 HS-11W

主将:

让沟通插上翅膀蓝牙手机耳机配对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681详细介绍


诺基亚 6681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8.4×55.2×21.3mm 重量:130.5g
屏幕:2.1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铃声:48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闪光灯 待机时间:250小时(Max)
 

  作为诺基亚的新旗舰机型,6681的确显示出了皇者风范,大气的外观设计更贴近成熟的商务精英们!26万色、高分辨率的大屏幕为你挣足“面子”,智能手机的内涵更是从容应对所有商务应用。至于在蓝牙方面,6681的蓝牙传输十分稳定,并没有出现断流的现象。

副帅:

让沟通插上翅膀蓝牙手机耳机配对精彩推荐
图为:HS-11W蓝牙耳机

  配合HS-11W那17克的轻巧重量、最长6小时的通话时间或长达160小时的待机时间,诺基亚6681能轻松面对出差、商务旅游等需要。


机型网友评价:

 
 
9.06
 
9.23
 
8.82
 
8.89
 
8.57
 
8.95

  耳机推荐理由:诺基亚的优良做工和技术,是商务人士必备的利器,让你不会在任何场合出现尴尬的场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