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详评两千元级PALM手机Treo600五大优缺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47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与多普达686同病相怜 但只有内置电池可供选择

    不知道是处于完美整体设计的理念,还是Palm对它1800mAh锂电池太过自信,Treo600和多普达的686一样没有设计电池盖,不能更换电池。

详评两千元级PALM手机Treo600五大优缺点(8)   详评两千元级PALM手机Treo600五大优缺点(8)
图为:Treo600手机

    虽然不能更换电池,但1800mAh锂电池还是为Treo600提供了240小时续航和6小时连续通话的能力。

详评两千元级PALM手机Treo600五大优缺点(8)
图为:Treo600手机

详评两千元级PALM手机Treo600五大优缺点(8)
图为:Treo600手机

    也许是Palm意识到了这种设计所带来了弊端,改变了在接下来的Treo600的后续机型--Treo650的电池设计,终于可以进行更换电池了。然而这种事情也正好发生在多普达的686后续机型696身上,看来消费者才是真正的上帝!

处理器

144MHz ARM

操作系统

PalmOS 5.2H

显示屏

160x160像素3375CSTN屏幕

数码镜头

144MHz ARM

处理器

640 x 480像素

扩充插糟

MMC/SD/SDIO

手机网络

GSM/GPRS

电池

充电式锂离子电池

操作时间

6小时通话/240小时备用

内存

32MB(可用记忆23.8MB

重量

167.6

大小

112×60×22mm

售价

2450

    虽然Treo600确有几个地方存有不足,但它依然是目前上面上出现的最强的商务PDA之一,再加上它的价格已经从当初的6、7000元的售价降至了2400元左右,成为了一款高性价比PDA,而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被更多的用户所接受,而不仅仅再是某些人专利了!

Palm Treo600(欧版)
[参考价格]   2450元
[联系方式]   鸿涛电讯 www.188shop.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