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后的探戈 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8:40 IT.COM.CN

  文/蔡剑锋,CK CRAVE


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去年除了百万像素这个概念被炒得沸沸扬扬之外,由西门子发起,三星推而广之的华盖设计也成为手机市场的一大亮点。而在三星的众多华盖机型中,最受瞩目的必然是E808。

最后的探戈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808手机详细介绍

  拥有87×43×23.5mm三维尺寸显得格外的娇小玲珑,86克的体重也恰到好处。E808再次沿用了三星优良的涂层技术,除了具有不容易沾染灰尘的实际用途外,细腻的机身也为E808带来了更加华贵的气象。128×160的分辨率配合65536色TFT显示屏幕的效果足以表现出细腻动人的精美画面。E808的铃声音域宽广,高亢的高音和震撼的低音都还原得比较出色自然。而值得一提的是,E808具有“清晰话音”功能,可根据实际通话环境自动调节对方的通话音量,并且对周边环境的噪音进行自动过滤,清晰的话音质量在嘈杂环境中尤为令人印象深刻。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

最后的探戈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4) 最后的探戈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80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定位高端市场的三星E808从上市时的4500元售价一直下降到目前的3000元出头价位,虽然性价比依然并不算十分突出,但作为昔日三星定位在高端市场的旗舰机型,E808凭着其出色的外观和优秀的做工,依然可以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三星E808基本参数表
卖点:经典时尚外形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40和弦雅马哈铃声 电话簿::1000组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