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后的探戈 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8:40 IT.COM.CN

  文/蔡剑锋,CK CRAVE


西门子S6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一场情理之中而又意料之外的并购,西门子手机这个昔日的世界巨人就要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历史名词。但随着并购行动的深入和西门子的营销策略的变化,不少西门子机型都出现雪崩式的降价,而作为去年西门子最高端机型S65也不能幸免,一带贵族现在价格却是十分平易近人。1800元的售价已经是非常超值。

最后的探戈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2)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65手机详细介绍

  即使以目前的标准评定,西门子S65的外观和功能依然十分具有吸引力。端正大方的机身设计沉稳成熟,严谨的德国式设计风格在S65上表露无遗。132×176像素,65536色TFT屏幕显示虽然并不华丽,但清越的显示风格更加适合商务人士要求,40和弦铃声一点都不会逊色于目前的主流手机配置,响亮的铃声层次分明,音色饱和有力。130万像素CCD镜头配合全面的拍摄功能,S65的拍摄功能已经足以匹敌目前的主流手机。全面的信息功能,1000组机身电话本,11MB机身内存,支持外接MMC卡,不俗的Java兼容运行能力。以上种种条件已经足以使S65成为2000元价位中的性价比之王。

最后的探戈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2) 最后的探戈曾经辉煌王牌手机纪念导购篇(2)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65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昔日的贵族机型S65由于客观的原因而不得不进行价格下调,由于货源数量并不是十分充裕,一直想拥有S65而又苦于囊中羞涩的消费者现在就是适当时机出手了。

西门子 S65基本参数表
卖点:强大商务功能与百万像素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32×176
铃声:40和弦 外存储卡:RS-MMC
电话簿:1000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