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丰腴之美 唯开百万像素MP3手机VK81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3: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虽然体积尺寸只为85×44×21mm,但是那种厚厚的肉感难免让人联想到五短三粗的“矮冬瓜”。88g的体重比较适中,握在手中感觉沉实而妥帖。 为更好的体现这款手机的硬朗风格,设计师在略显圆润的金属银色外壳上搭配了银灰色的磨砂装饰面板,创造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手感也相当不错。

丰腴之美唯开百万像素MP3手机VK810评测(3)
图为:唯开VK810手机

  VK810机身并不算长,就是因为身体比较丰腴的关系,显得机身很厚。机身四侧的设计略微简洁,与其他韩系手机一样,只留下了音量键和拍摄键。

丰腴之美唯开百万像素MP3手机VK810评测(3) 丰腴之美唯开百万像素MP3手机VK810评测(3)
图为:唯开VK810手机

丰腴之美唯开百万像素MP3手机VK810评测(3) 丰腴之美唯开百万像素MP3手机VK810评测(3)
图为:唯开VK81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