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E680手写笔自己动手DIY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9:40 IT168.com

  文/悟空

    由于E6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原配的手写笔太细了,实际使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而且经常拔插极容易造成机身手写笔卡槽的损坏。下面,向大家介绍一种手写笔DIY的方法,可以让您的手写笔也充满个性化色彩。

摩托罗拉E680手写笔自己动手DIY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0手机详细介绍

  一般说来,我们可以按需要把手写笔设计成两种类型:一种是E680专用的,可以设计的很漂亮,缺点不能纸上写字了。还有一种是设计成双用途的(写字和充当手写笔),旋转笔芯,方便实用,但确定没有单独那种外表漂亮。

  笔芯的去油:最环保的方法是写字写完了,要是来不及就拔开笔头,先用嘴从笔芯上端吹气,(注意事项:台面要垫抹布或者 餐巾纸,最好3层保险点,谨防笔油渗透到台面),等笔芯中的笔油基本上空了,再用细铁丝加餐巾纸卷的小球通几次笔芯管里就彻底干净了。

  笔尖的制作:其实很简单,找个有塑料柄的牙线,取塑料柄合适的部分就可以了,这个是最省钱的。当然,你也可以买个掌上电脑配件的笔尖,不过那个要7-10元,违背自制的原则!自制笔尖最大的难点就是笔头的磨制,这里告诉你一个好方法,就是买块磨指甲的泡沫块,四面有砂纸的那种,按照从粗面到细面的顺序磨笔尖,很快一个漂亮的笔尖就出来了!之后最好再笔芯里放点胶水,放入笔尖 ,等 胶水凝固了,一只漂亮的手写笔就出来了!

  注意:胶水最好不用502,干的太快! 要是你觉得笔尖塞进去已经很紧了,没有掉的可能性的话,你完全可以不用胶水的。这样,一支极富个人色彩的E680手写笔就算之作完成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看啊。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