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7日各地手机行情:索爱旋屏S700小降百余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7:57 太平洋电脑网

【江苏行情】

  其实诺基亚7600(机型介绍 热评)在丹风街上出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编辑一直没写,因为机子都为翻新货,最近许多朋友都打电话问这款机子,就拖出来侃侃,顺便介绍一些如何识别翻新机窍门。

  在诺基亚整个产品线里,7600也算是一款经典,2003年末上市,是诺基亚第一款支持WCDMA的3G手机,但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是这些,而是它独特的外形。双弧线相交,脱离了一般意义上的手机概念,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叶子,而所有按键成U形分布在屏幕的三面,好像文字输入有些不方便,Xpress-on换彩壳功能也是7600善变的一种表现,难怪有那么多的女孩对它趋之若鹜。

7日各地手机行情:索爱旋屏S700小降百余元(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7日各地手机行情:索爱旋屏S700小降百余元(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手机的性能不是很强,还没达到现在3G手机的入门水平,具体包括GSM/GPRS/WCDMA;900/1800MHz 双频支持,65K色128*160分辨率的TFT屏幕,24和弦铃声支持AAC、mp3等格式。基于S40平台的系统软件,支持JAVA扩展,拥有www、wap双浏览器,30万像素摄像头,28M系统内存不支持扩展。综合来说系统性能并不能满意,不过考虑到现在购买它的朋友也不是以玩为出发点的,所以不能评价是否值得问题。

  市售7600都为翻新机,怎么看出来的,首先可以看手机的屏幕,是否有划痕,并且屏幕内侧是否有很多灰尘,因为一旦拆机,只要不是在洁净空气中(比较少见),由于屏幕的静电吸附作用,周围的灰尘就会粘上。

  然后是看数据接口和充电器接口,由于这两个地方都连着主板,所以翻新不会改动这些设备,而由于主板使用时间的问题,难免会在上面积上厚厚的灰尘,而一些深入的角落即使除尘也不易搞干净。从如下的细节特写我们可以发现,数据线接口的铜芯氧化很严重(新的会发亮),但是在接触的地方则由于经常拔插而留有痕迹,另外在边角也明显可以看到积累的灰尘,所以我们可以判定,这是一部翻新机。

7日各地手机行情:索爱旋屏S700小降百余元(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一般说来翻新机的质量得不到保证,但是一些质量好的机型,如果不是曾经返修过,还是能够使用较长时间的(感觉买翻新机要凭运气)。当然最怕市场里的小老板,将翻新机充全新机卖,如果卖时说明情况,就不用费神了。

  [参考价格]:诺基亚 7600,1880元(翻新)
  [咨询电话]:025-57718436
  
[销售地址]:南京邦定源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通讯市场B7-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