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打开你的新世界 2000元精品翻盖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9:56 中关村在线

  文/狼本成群

   这个夏天是越来越热,人们也没有心情走到户外,手机有时成为与世界沟通的重要工具,直板机型虽然到处都是,但很多朋友仍旧对翻盖手机情有独钟,今年翻盖手机流行的是彩蛋设计,在机身方面超薄的体态比较讨好。相比来说,翻盖手机要比同类型的直板手机贵一些,而最近的翻盖手机也有一些性价比不错的机型可以选择,这些手机在新技术、流行百万像素、独特外观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下面大家就请跟我来,看看有什么宝贝等着我们。

三星X648

参考价格:2250元
 
    三星个性的走着彩蛋之路,炫目的外形也赢得“经典”二字。SGH-X648(机型介绍 热评)以一身“黑衣人”的打扮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延续了X系列血脉,X648没有设置外屏,取而代之的是摄像头以及自拍镜,两个小圆镶嵌在椭圆的彩蛋造型中,圆滑的流线型设计融合了时尚的元素,深蓝色的抛光面板散发出儒雅的气息,彰显出其优雅含蓄的一面。


打开你的新世界2000元精品翻盖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648手机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采用65K色UFB彩色屏幕,40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1000组的名片式的电话记录。内置的音频媒体流也相当丰富,支持JAVA功能,配备了8M内存,在功能和硬件方面是较为主流的配置。

点评:

    三星彩蛋已成系列在外形设计上节省不少成本,却也使得产品越发成熟的同时价格却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这款X648最近上市,外观适合商务青年,但功能并不能提供更多支持,还存在一定降价空间。

LG G23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2160元

    这款G232的设计非常出众,并且获得了2005年IF奥斯卡工业设计金像奖,这款手机提供了黑白两色,非常有特色的是它的外壳采用了防菌设计,符合人们追求健康的要求。LG G232采用内置天线,跟三星E338相似,折叠双屏设计,但它的设计更扁平一些。内屏采用65K色TFT材质,其外屏为65K色OLED冷光屏,支持96x96像素的分辨率,除了能显示时间信号外,还能当作拍照取景器和浏览图片功能,颇具实用性。

打开你的新世界2000元精品翻盖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LG G232手机详细资料

    LG G232支持3D的40和弦铃声并支持MIDI等多种音乐格式存储,支持网络下载更新;G232配备有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并带有闪光灯功能,在光线较暗条件下,也能一展身手。商务功能上,LG G232支持200条7项7组电话簿存储,能容纳250条短信,支持自动应答功能;其内存为3.5M,G232带有USB接口,支持GPRS10和JAVA下载,并支持WAP浏览器,配备10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能提供超长使用时间。

点评:

    如果单是拿这款手机与X648相比,这款手机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总体设计的合理是它最大的特点,单内存稍微有点小,并且它不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电话本不足,而对年轻的朋友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闪光灯在黑暗情况还可以做手电筒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