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薄3G体验 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10 IT.COM.CN

  文/沈国铭,eternity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Play now概念也在K600上得以延续,通过Play Now连接特定站点,就可以下载正版的MP3文件以及游戏项目,此前本栏目已经在K750的深度评测中对Play Now功能进行详尽的阐述。由于K600沿用了索尼爱立信固有的数据线接口,此前推出的K700耳机都能直接在K600上得到良好的兼容,相比K750的兼容性有了一定的提高。多段式的均衡器选择以及多种的播放模式都令K600拥有不俗的播放效果,虽然在音质表现上还和K750有一定距离,但表现已经相当不俗。支持后台播放功能令用户可以在欣赏乐曲的同时进行其他不涉及音频播放的操作。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菜单

由于K600并不支持外接存储卡,因此其音频播放和视频播放的实用性都相对大打折扣,机身仅有的33MB内存基本上不足以支持太多的多媒体文件存储播放,虽然支持MP4以及3PG格式文件的播放,但始终局限于机身内存的影响,其表现还是不尽如人意。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超薄3G体验索尼爱立信直板K600精彩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