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感受夏日中的清凉 热门CDMA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3:29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机型:摩托罗拉V628(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1950 元

感受夏日中的清凉热门CDMA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观看摩托罗拉V62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V628采用超薄设计,翻盖感觉极好,它仅厚19mm,除了摩托罗拉的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几乎已经找不到更薄的翻盖手机。V628也是十分轻巧灵活,86x46x19mm的体积十分宜人,重量只有80克,整个机体处处和“厚、重、笨”这一类字样完全绝缘,也只有这样可以在轻松自如的运用于指掌之间的手机才能称作“掌中宝”。

感受夏日中的清凉热门CDMA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观看摩托罗拉V62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V628没有采用摄像的配置,是因为低端的摄像头拍出的照片效果实在惨不忍睹,还不如舍弃摄像头的设计,专攻铃声。它采用惊人的64和弦铃声,效果逼真自然,最大音量都没有出现暴音的情况。

摩托罗拉 V628 相关参数
体积:86×46×19 mm 重量:80 克
系统:无 网络:CDMA1X;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无 售价:1980 元

  优点 屏幕面积较大,显示效果不错,支持动态墙纸,支持互动视界、掌中宽带和联通在信,工具箱功能较为丰富。

  缺点 铃声音量一般,不支持“彩E”业务,工具箱功能较为丰富,电池待机时间一般。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V628是新一代掌中宝手机,采用惊人的64和弦。并且以逼真的效果震撼你的听觉。而且将近2000元的价格,十分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