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3230免费送数据线 还可选三款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8:01 PCPOP-电脑时尚

  文/supercfc

买行货 买港版 买欧版 随您挑

    时下最为热门的智能机,诺基亚32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由于其出色的影音功能和全球最响亮的N记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手机作为一款智能机,其售价并不是特别贵,而且又有着S60平台丰富的软件作为后盾,怎能不受人关注呢。

诺基亚3230免费送数据线还可选三款大礼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诺基亚3230免费送数据线还可选三款大礼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外观上,3230的外观让人感觉它好象就是一款滑出键盘了的下滑翼手机。不过仔细看时才发现是一种错觉,它就是一款直板机,只不过数字键盘部分的设计比机身整体有所收缩,因此就营造出了下滑翼这样一个假象。
 
    而整体的线条完全突破了诺基亚的传统设计,基本上符合了今年流行机型的那种整体直线,细节圆滑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屏幕仍旧是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
 
诺基亚3230免费送数据线还可选三款大礼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大家最关注的就是3230强大的相机配置和视频编辑功能。3230采用了130万象素的相机,支持最大1280×960分辨率的照片。拍摄的图片被存储为JPEG格式,同时该机还支持除了JPEG以外的GIF,BMP,WBMP,MBM和PNG格式的图片。

  而视频功能才是该机最强大的部分。虽然该机支持的视频拍摄是最普通的176×144分辨率的H.263格式视频,不过对于视频的强大编辑功能却成了3230与众不同的特色。3230可以对已拍摄的视频进行诸如剪切片段,慢放特效的编辑操作,同时可以套用现有的风格进行修饰,最长可以编辑出10分钟的影片。同时用户还可以向视频中添加字幕,音乐以及图片。编辑好的视频可以通过MMS发送,第一时间与朋友分享。显然这样的功能已经把3230的娱乐指数大大提升,而其他手机苍白的基本视频拍摄功能就显得没什么意思了。

    日前,这款手机的行货售价最低维持在3100元左右:

    目前行货价格最低应该在3060元,大家可以去联系北斗手机网(www.139shop.com)。

    而港行最低价格应该在2650元,大家可以联系 www.verysz.com/shop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欧版原装产品,目前售价为2750元,并且赠送数据线,还有三款礼包可供选择,大家可以联系智能手机网  ,究竟这三款礼包是什么呢?到底值不值呢?

三款礼包值与不值?哪个更实用?

    日前在智能手机网上做的一个促销活动中,他们推出了免费赠送数据线的活动。

    这家网上商店比较有意思,为很多机型都制作了专门的网站,对于诺基亚3230,大家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进入。

    现在购买诺基亚3230,不光有3230,而且还有三款大礼包供您选择:

  促销套装一:免费赠送手机报刊掌信卡软件一份
  促销套装二:免费赠送原装进口价值60元的保护膜一份
  促销套装三:免费赠送智能手机资源光盘及掌上影院大礼包

诺基亚3230免费送数据线还可选三款大礼
图为:免费赠送智能手机资源光盘及掌上影院大礼包

   这三款礼包可以说是各有千秋,适合不同的用户,不过笔者建议选择第一款或者第三款,因为3230虽然是一款智能机,但是并没有采用手写屏幕,所以并不用太担心屏幕被磨,这里是由于这个网站的这三个礼包是通用的,同样也在其他的智能机上做促销。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