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六月新机上市汇总:三星500万像素手机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58 IT.COM.CN

  文/蔡剑锋,Tim

  在六月,三星也向其入门级市场投入了三枚新型的炸弹,但是其中最值得大家购买的相信还是这款直板设计C218,纤巧的机身体积只是105×42.5×18.5mm,重量只达到69克,足与列入最轻巧的手机行列。由于针对的市场层次不同,其功能上也是配用实用的功能,128×128像素的65536色UFB屏幕,在入门级市场可算是可圈可点,同样搭配上40和弦的铃声,这些基本配置已是三星手机的标准配置了。提供了200条文本短信、700KB彩信以及1000条类似名片式管理的电话簿,实用功能方面,C281提供了日历,闹钟,时间和日期,计算器,记事本以及货币兑换。其中的闹钟功能更支持关机闹钟,录音功能可以录制每条最长30秒的语言记录,帮助用户在缺乏纸币的情况下记录事项。这些实用功能,更体现出这款仅卖13XX元的C218的真正价值。

六月新机上市汇总:三星500万像素手机上市(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C218详细介绍

  点评:尝到甜头的三星,在今年更是加劲的推出其入门级手机,三星手机的质量在市场上的信誉相当高,不过三星高价政策,不少消费仍不能享受到三星,而针对入门级市场,三星已显得相当重视,这款C218更是其入门级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机型。

  继飞利浦9@9c这款打破了彩屏手机待机时间之后,飞利浦再次想延续超长待机神话,推出了这款9@98,其报价仅需1400元左右。在主要的耗电的屏幕方面,9@98只使用了4096色的CSTN屏幕,101×80像素的分辨率也是秉承够用就好的原则,配备了低端的16和弦铃声,但清脆响亮的音量相当实在。而在其它功能方面,可以说是仅配用了实用的功能,不过对于一款以超长待机为卖点的机型来说,其它功能并不是太过于重要了。

六月新机上市汇总:三星500万像素手机上市(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8详细介绍

  点评:进入了彩屏手机时代,待机时间一直受到严峻考验,在消费人群中往往就有那么一群消费者对于超长待机有着迫切的需要,相信这款飞利浦9@98正好满足他们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