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低端手机好选择 诺基亚超长待机1110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其他的附加功能方面,计算器、单位转换、秒表、农历等都一一具备,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低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超长待机1110评测(10) 低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超长待机1110评测(10)
图为:诺基亚1110手机菜单

总结评论

  本次送测的诺基亚1110所配备的电池是并不十分流行的BR-5C 820毫安时锂电池,当然,与使用广泛的BL-5C电池也能通用,而官方声称正式零售版的1110也会采用900 毫安时的BL-5C。在测试过程中,平均每天1小时通话,30条短信收发,20分钟游戏,全天候待机的情况下,电池能维持约5天的待机时间,如果使用900 毫安时的BL-5C锂电池,一周一充相信没有太大问题。诺基亚低端手机更换电池后需要重设时间的问题在1110上继续出现也许是个小缺点。

低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超长待机1110评测(10)
图为:诺基亚1110手机电池

低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超长待机1110评测(10)
图为:诺基亚1110手机

  诺基亚与摩托罗拉在这段时间都争相发布低端低价手机,太过于低端的手机与主流的彩屏拍摄手机虽然看似没有太多的看点,但低廉的价格却是抢夺市场最致命的武器。在我国这样的人口大国,虽然手机用户绝对数超过3.49亿,但普及率仅为为每百人25.9户,还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想必将来低端市场的竞争也会继续如火如荼。

低端手机好选择诺基亚超长待机1110评测(10)
图为:诺基亚1110手机

优点

1.外观小巧简朴

2.待机时间超强

3.价格低廉

缺点

1.铃声音量没有足够大

2.更换电池需要重设时间

3.基本没有任何扩展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