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西门子勇夺三甲 近期热门降价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33 中关村在线

  文/小乐

降价排行第八名:松下 X2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上月价格:1360元

目前价格:1200元

降幅:11.7%

    点评:去年上市的松下 X200以超轻薄的外型设计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而且有黑白两种颜色搭配又是校园情侣们的最佳选择,再加上低廉的价格也是该机的一大优势,就在本月里,X200又小降了一百多元,所以想在千元左右选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西门子勇夺三甲近期热门降价手机导购(2)
图为:松下X200手机

    简单介绍:X200是松下公司专为动感地带定制的一款手机。同时,它也是松下出品的第一款环型天线设计的手机,如今此类产品并不多见,市场上还能见到西门子的CF62和索爱的Z208。X200以12.9毫米的超薄设计,赢得了世人的目光。配置上,它采用了128×128分辨率65K色TFT屏幕,但16和弦的铃音是该机的一大遗憾。在拍摄方面,松下X200配备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夜景拍摄和防抖动拍摄模式,让您轻轻松松的完成各种拍摄任务。此外,电话本也升级到了300组。网络方面,X200支持JAVA  CLASS 10和红外端口,而需要下载铃音和游戏的朋友们,还可以去松下官网的“松下魔力盒”尽情的下载。

降价排行第七名:诺基亚6135(机型介绍 热评)

上月价格:2280元

目前价格:2000元

降幅:12%

    点评:大家对于诺基亚的C网手机大概不是十分了解,不过这也难怪,因为它在C网仅有的几款相对都比较低端,但最近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员——6135,它的到来可以说是比较有身份的了。从整体配置来看6135显得有些中规中距,所以要在C网有所作为的话要下大功夫,不过照这样的走势,相信2000元的防线极易被打破,喜欢诺记品牌的CDMA用户可留心关注喽!

西门子勇夺三甲近期热门降价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6135手机

    简单介绍:6135是一款中端的商务手机,它的外形设计比较稳重,与以往的诺记G网折叠机型很不相同,而且有点缺乏新意。不过在机身尺寸方面,84×44×23毫米的体形和90克的体重控制的相当出色。配置方面,6135采用双屏设计,外屏为单色屏幕,内屏则是65536色TFT,分辨率为128×160;内置了具备数码变焦和闪光灯的30万像素VGA摄头;采用了32和弦铃音。其它实用功能方面,支持500条超大容量电话薄、Voice Memo语音留言、WAP浏览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