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黑白无间 多普达智能先锋575/585联合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8:01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多普达打造黑白经典 两款定位不同

    小编第一次接触智能手机,就是多普达的515。那时的智能手机给人的印象就是造型又大又蠢、价格还非常高,虽然它可以实现许多普通手机实现不了的功能,但是上面的两个原因让不少用户放弃的它。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2005年,多普达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575(机型介绍 热评)和58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我们也拿到了它们的T-mobile刷中文软件版本,让小编重新认识了智能手机。

    这两款产品中先上市的是575,纯黑色的外观给人很酷的感觉,正面钢琴漆材质和背面的磨砂材质的使用让它在时尚和实用之间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平衡。

黑白无间多普达智能先锋575/585联合评测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75详细介绍
 
    和575截然相反,多普达585全身都使用了乳白色的钢琴漆材质,显得相当高贵典雅,让不少mm一看就爱不释手了。
 
黑白无间多普达智能先锋575/585联合评测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85详细介绍
 
    多普达575和585不仅仅是外壳颜色上有所不同,在产品设计和定位上也有很大的区别。575的售价低一些,性价比较高;585则主打音乐功能,在机身上也设有以前在随身听上才能见到的音乐播放/暂停和快进/快退键。
 
一起来找碴 两款手机超多图片秀
 
    它们可以说是一对龙凤胎,口说无凭,下面就请大家一边欣赏图片一边为这两款手机来“找碴”吧!
 
黑白无间多普达智能先锋575/585联合评测
图为:左边黑色的是575,右边白色的是585
 
黑白无间多普达智能先锋575/585联合评测
图为:从背面看来,两款手机只是颜色上的区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