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激情迸发 西门子发布新机S75和SL7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9:05 IT168.com

  文/胡豆豆

   虽然与明基的合并被诺基亚评价不高,也让西门子手机迷们有些失落;尽管新的手机曝光之时被大多数人认为难看,但即将在9月30日完成的交接的德国西门子公司还是准备站完最后一班岗,据悉,西门子公司将会2天之后,也就是6月30日正式发布75系列两款新机。它们分别是S6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接班人S75(机型介绍 热评)和采用滑盖设计的百万像素手机SL75(机型介绍 热评),至此,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西门子75系列手机基本上已经悉数登场。耐人寻味的是,这次也许是西门子最后激情的迸发似乎刚刚才开始,却又似乎已经快结束了。

激情迸发西门子发布新机S75和SL75
真机的曝光的FE75(机型介绍 热评)会是即将推出的S75吗?

  在这两款手机中,作为S65接班人的S75自然会吸引到更多的关注目光。不过之前有关该机的更多的信息是来自一款被注明型号为FE75的直板手机,并且被大多数人看到的人评价为难看。这款蓝色的手机有着怪异的键盘设计和传统西门子手机独有的硬朗风格。而根据当时所获得的资料则显示这款“FE75”将配备一个176×132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 20MB手机存储空间并支持RS-MMC存储卡,此外诸如MP3播放器、MP3铃声和百万像素镜头这类05年高端机型所应具备的“基本功能”FE75也是一应俱全。不过,虽然很有可能6月30日即将的S75将就是这款“我很丑可是我有内涵”的FE75手机,但没有正式的官方数据之前,一切都还难以预料,不过相信对多数人而言,也许更希望S75以一个新的面目出现。

激情迸发西门子发布新机S75和SL75
这是最早被传说的SL75手机

  至于即将发布的另一款SL75手机,相信即使未曾见过“庐山真面目”但在造型上将采用西门子SL系列经典的滑盖设计将不会有什么悬念。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SL75的手机最大的悬疑却恰巧集中在手机的外观上设计,一些资料显示该机可能将采用更圆滑的滑盖设计,但我们见到的更多的图片却是一款造型方正,似乎还配备了两个摄像头的滑盖手机。然而,我们知道,西门子SL系列的市场定位显然是时髦和时尚,因此配备的双镜头的3G手机显然不太可能成为SL75 的“真身”。因此有人也认为,这款被认为是SL75的滑盖手机很可能是西门子过去一款代号为Wolf4的3G手机设计原型。而真正的SL75手机应该是过去西门子好那次内部演示上曝光的多款手机中一款拥有彩蛋风格的滑盖手机,只是遗憾的是当时因为画面模糊没能够看清楚该机的开发代号。

  尽管猜测颇多,但好在离6月30日西门子正式发布的日子也不太远,一切都很快水落石出。也许西门子这次新机带给我们的不会有更多惊喜,但基于过去传说中的300万像素顶级手机SF75尚未正式推出,因此对于大家而言,这可能将是我们期待下一次西门子新机震撼发布的理由。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