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集大成者 诺基亚机王9500全方位深度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8:27 PCPOP-电脑时尚

  文/supercfc

    NOKIA 9系列 成功男人专用

    提起NOKIA的9系列手机,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超强的功能和硕大的身躯,也许正如NOKIA官方的称呼一样,这类手机或许根本就不应该叫做手机,而应该称之为“个人通讯器”(Personal Communicator)。

集大成者诺基亚机王9500全方位深度评测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9500详细介绍
 
    笔者很早之前就对NOKIA的9系列手机产生过浓厚的兴趣,第一次看到NOKIA9110(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是在电视广告上,当时的广告内容是全城市都停电了,然而有个人却在自由的进行办公,并且收发传真。当时他用的就是一部NOKIA 9110手机。
 
    后来笔者亲眼见到这款手机是在西单赛特商场里的一个橱窗,当时看到的售价是9000多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相对一部手机来讲,可以说是高价机中的高价机了。
 
集大成者诺基亚机王9500全方位深度评测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9500详细介绍
 
    NOKIA的9系列手机,或者称之为个人通信器,产品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横向的折叠设计,内部拥有一个QWERTY键盘,和一个超宽的大屏幕。当时笔者就非常渴望能够亲手把玩一下那款机器,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集大成者诺基亚机王9500全方位深度评测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9500详细介绍
 
    近日,笔者终于如愿以偿,接触到了NOKIA最新的旗舰机型,NOKIA 9500(机型介绍 热评)。
 
    经过了几天的试用,笔者对NOKIA9500乃至NOKIA的9系列手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 面向商务的高端机型。这款手机绝对是面向高端商务用户的机型,其商务功能要比游戏、影音娱乐等方面强大的多。
 
2 具备全部字母的英文键盘。让操作起来和PC的感觉更像,Ctrl-C Ctrl-V等快捷键让你感到这就是一台PC。
 
3 开放的Symbian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和游戏可供使用,而这种操作系统要比Windows Mobile稳定的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