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诡异之美 诺基亚倾城时尚机7260跌近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8:13 IT168.com

  文/科科

   【上海徐家汇行情】诺基亚726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凭借其精致并充满质感的外形设计一直很引人瞩目,但2500多元的高价使得很多倾慕者望而却步,65K色TFT、16和弦铃声和3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实在离RMB 2500差得太远,不过近日购买7260只需要2220元,商家还送价值200元的纯金饰品,实际价格已经接近2000元了,喜欢7260的朋友可以考虑了。

诡异之美诺基亚倾城时尚机7260跌近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26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7260最炫目的就是它的表面了,钢琴黑底色加上S形的镀铬的键盘设计,显得那样雍容华丽,还有诡异的美。

  它基于GSM制式,采用65K色TFT彩色屏幕,128×128像素,16和弦铃声,采用S40软件平台,可以动态分配电话簿空间和短信空间,总共4M内存。支持MMS,支持JAVA,支持每段5分钟的录音。具有红外接口,支持视频播放,内置FM收音机,可存储20个常听电台,支持扬声器播放。

  它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短片拍摄,长度为5分钟或视所剩的内存空间来决定。格式为3GP格式,分辨率为128×96。

诡异之美诺基亚倾城时尚机7260跌近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260手机详细介绍

  随机标配一电一充、耳机和皮套。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港汇广场六楼金数码世界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