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呵护你的健康 LG抗菌手机G232降价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3: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特点十分鲜明的LG G23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在前期的山东手机市场中也遭遇到了众多LG手机在上市初期所遇到的货源短缺的情况,而在后来得到补充之后,G232在山东的手机市场中也是始终有着不错的销量,这里不但是因为其比较吸引人的韩系风格十分明显的彩蛋造型设计之外,05年IF工业设计大奖的名号和它非常独特的对纳米银抗菌技术的应用也使得这款手机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因此,目前这款手机在销量上的稳定也是众望所归的事情,不过近期G232的降价则给了我们更加喜人的消息,目前,G232进行了四百元的降幅,这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呵护你的健康LG抗菌手机G232降价4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232详细介绍

  LG G232是05年IF工业设计大奖作品,采用了1.8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外屏采用了65536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96×96。九宫格菜单显示,支持动态菜单图标。40和弦铃声,支持MID和MMF格式铃声。内置了30万像CMOS摄像头,支持5级4倍数码变焦,支持补光灯,可长时间开启当作手电筒来使用,不支持视频拍摄功能。在其他方面,手机支持GPRS Class 10网络配置,内置WAP2.0高速浏览器,支持JAVA 扩展。具备了200×7项名片式电话本,250条短信存储空间以及150 条彩信存储,4MB机身内存。

  除此之外,手机还十分独特的将国际领先的纳米银抗菌技术应用于这款手机之中,相应的解决了一些机使用中的健康问题。G232基于纳米抗菌原理,在手机面板、键盘、机盖等处全面覆盖含有微小银粒子(纳米银)的透明薄膜,以达到消灭病菌的效果。

  目前,这款特点鲜明的G232从前期2680元直线下跌,降幅达到四百元,现售价已经到了2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呵护你的健康LG抗菌手机G232降价4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232详细介绍

[参考价格]:LG G232  2280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13
[销售地址]: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