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值得期待 暑期七款即将上市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2: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超酷音乐折叠机 三星SGH-E738

    E系列一直都位列三星机型中的高端位置,无暇的外观,扎实的造工。E系列并不在于新功能的引用,更加重要的是,继承以往三星A系机型作为贵族代表的地位。E708,E808,E728,无一不是脍炙人口的E系列的著名机型。或许在某程度上,三星E系列机型的销量和流行程度已经可以厘定三星手机的受欢迎程度。

    历经一年的沉寂,2003年三星最佳机型的E708终于迎来他接班人E728,而作为E728的接班人的E738,也即将推出水面。

值得期待暑期七款即将上市手机精彩导购(4)
图为:三星E738手机
 
    除了有诱人的音乐播放功能外,E738还内建百万像素数字相机,加上26万色、TFT的内屏幕以及6万5千色的OLED外屏幕,兼顾你的听觉与视觉。此外,由于传输需求量越来越大,这支手机同时支持蓝芽技术与 USB口连结,不管是要互传或直接自网络下载,都很方便!

    在众多配备中,较可惜的一点是E738并未支持外接记忆卡扩充储存容量,使得玩家在使用时得多留意内存空间。不过,好在它内建96MB超大内存容量,不管是储存照片、MP3歌曲,还是Java游戏,都足够应付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预计上市价格:4300元

    期待价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