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回归原始的魅力 热门冷酷黑色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50 IT.COM.CN

  文/陈欢,棉花糖蟹蟹

  LG-G23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在手机产品日益丰富的同时,消费者也面临着一个难题——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购机时不知如何选择,所以对手机创新思维的需求是消费者的共同心声。荣获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工业设计大奖的LG G232便是一款相当有特色的手机。

回归原始的魅力热门冷酷黑色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LG-G232手机详细资料

  采用纳米银涂层的G232完全是出于用户健康使用手机来考虑的,纳米银工艺处理的手机表面抗菌效果显著,能够有高达99.9%的杀菌效果。与此同时G232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流畅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机身的迷人造型,酷味十足的黑色调带来了非同寻常的视觉冲击力。外屏为65536色的OLED屏,而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搭配128×160像素的分辨率。40和弦的铃声一如LG手机的饱满的音色及分明的层次感,内置了45首铃声为用户提供了众多选择,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彩信分享即时的乐趣已经够用。值得一提的是LG G232配带了1000毫安时电池保证了持久的续航时间,附送光盘软件及数据线便利了数据的传输。

回归原始的魅力热门冷酷黑色手机导购(4) 回归原始的魅力热门冷酷黑色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LG-G232手机详细资料

  点评:能够获得IF工艺大奖无疑是对LG G232设计的肯定,纵观其65536色的双彩屏、40和弦铃声、30万像素摄像头等主流配置,虽然2000余元的价格偏贵了些,不过G232带来的“健康无价”概念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

LG G232基本参数表
卖点:出色外形设计、做工 摄像头:30万像素
外屏:65536色OLED屏
内屏:65536色TFT屏
分辨率:96×96
   128×160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200组
电池:10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