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爱W8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特价爽盛夏 索尼爱立信新品J300c速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9:18 IT.COM.CN

  文/MacArthur

    编辑观点J300c(机型介绍 热评)的上市价是1380元,近日,降价100元,如此身价的J300c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人气也是增加不少。

【西安报道】索爱的J300c的身价猛跌100元,身价已由1380下跌到1298元,这样的一个降幅足以体现出J300c的性价比,一款入门级手机的价位让J300c的可购性有所增加,而且,和同价位的手机相比,该机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明显的。

特价爽盛夏索尼爱立信新品J300c速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J300c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索爱新近上市的手机可是凸现时尚风范,新颖、独特的造型让J300c的人气是串升很高,在加上入门级的身价,这样的手机自会引起众人的关注

特价爽盛夏索尼爱立信新品J300c速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J300c手机详细介绍

    现在,还有更惊喜的事,该机的身价可是有所变动,不足1K4 的身价又猛跌100元,这样的短时间、大降幅,对于这样的一款手机来说还是很有利的,对于消费者的诱惑力自是不必多说。

特价爽盛夏索尼爱立信新品J300c速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J300c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采用了Style-up设计理念的手机拥有十足的个性色彩,方便、简便的彩壳更换过程更是出自人性化的设计。虽说不支持摄像功能,但是良好的处理速度、以及出色的声色表现,都让该机的魅力增添不少,而且拥有雷曼3等2D、3D的游戏体验,肯定会给你带来比较爽的娱乐冲击。

特价爽盛夏索尼爱立信新品J300c速降百元

    这款手机在降价之后还是比较凸现自己的性价比,这样价位的手机自然可构性增加不少,而且,在同档次的手机中,不光外形独占鳌头,更重要的就是该机的低价位杀手锏了,很有诱惑力的!

市场参考价: 1298元
经 销 商: 联通华中索尼爱立信专柜
电话:(86)029-8808001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