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再创低价新低 首信130万像素V859直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深圳行情】本月初我们曾经给大家介绍过一款创造了双彩屏30W像素拍照手机最低价的首信C8189手机,如果大家觉得那款手机配置太低不合潮流的话,那么今天我们给带来的另一款具备130W像素摄像头以及26万色TFT显示屏的中高端拍照手机,或许能让你对首信手机的印象有所改观,它就是首信新近推出的V859(机型介绍 热评)。

再创低价新低首信130万像素V859直降3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首信V859详细介绍

  V859采用流行的双面翻盖设计,三维体积仅为79.5×42×21mm,重量也只有81克。它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像大部分翻盖手机那样设置在正表面,而是位于机身底部,拍照时比较方便,而且因为没有设置在空间有限的上盖,所以其可靠性也增加了不少。

再创低价新低首信130万像素V859直降3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首信V859详细介绍

  V859配置的1.2英寸超大外屏可以作为取景器,不用翻盖就可以直接拍照或者录像。加上26万色1.8英寸TFT 显示屏以及最大支持1000张相片的存储容量(128M),你几乎可以把它当作随身数码相机使用,另外你可以利用随机赠送的数据线将照片直接同步到PC或打印机。

再创低价新低首信130万像素V859直降3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首信V859详细介绍

   降价后的V859只需要1698元,在13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它的价格算是最低之一,而且它所具备的128M内存容量是其它同价位产品所部具备的。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手机专卖店看看,购买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参考价格]:首信 V859 1698元 
  [销售地址]:深圳华强北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