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为爱机寻伴侣 热门手机配件不完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胶质外壳/金属壳

重要性:☆☆☆

  谁没有手机掉在地上的经历?掉在地上的一刻肯定是很心痛的-除此之外,这样对手机内部紧密零件的损害是不可避免的-虽然据说某牌子的手机是如何如何耐率,但是谁也不会把自己的手机做小白鼠吧?

  怎样才能避免冲击对手机的内部零部件的伤害呢?现在市面上有一种胶质外壳,据说装上以后能够避免震动对手机内部的损害,当然只是在一定高度下才能起作用,不过这样也有坏处。首先是手机的几何尺寸增大了不少,其次,就是别人看不见很眩的外观,呵呵。

为爱机寻伴侣热门手机配件不完全导购(4)
图为:手机外壳

  另外还有金属盒,这种配件保护更加全面,不仅能够防整还能够防水,除了以上两个缺点以外,重量也增加不少,而且现在只有少数智能手机有这种配件,应该来说还是十分罕见,而且价格估计在上百。

为爱机寻伴侣热门手机配件不完全导购(4)
图为:手机外壳

为爱机寻伴侣热门手机配件不完全导购(4)
图为:手机外壳

购买小TIPS:

  胶(硅)质外壳装上去以后,体积增大了不少,对于MM或者手比较小的朋友需要时间去适应,而且,由于多了一层胶硅,键盘的手感也有不少变化。这些外壳的规格非常杂乱,所以各位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你的爱机,买的时候试一试一定要真正的fit才好。

参考价格:50~100元不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