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05暑假换机高潮 热门直板手机购买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37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摩托罗拉E39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980元

  如果说屏幕是手机的眼睛,那铃声就是手机的灵魂了。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大屏幕设计,30.00×36.00毫米大小的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图像显示细腻而有层次,使E398成为声色具佳的一款产品。
05暑假换机高潮热门直板手机购买指南(2)
点击图片观看摩托罗拉E398详细资料

  30万象素VGA摄像头,支持MPEG4短片的拍摄和播放。可以使用支持最大容量128M的TF卡,支持蓝牙无线连接。24和弦的铃声配置采用YAMAHA芯片,配合独有的机身两侧16mm超大双立体声扬声器,手机所播放的铃声具有很强的空间感,3D环绕效果一流,播放MP3效果非常震撼。

05暑假换机高潮热门直板手机购买指南(2) 05暑假换机高潮热门直板手机购买指南(2)
点击图片观看摩托罗拉E39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398相关参数
体积:108×46×21mm 重量:107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24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1980

  优点 机身和按键手感很好 屏幕视觉效果极为出众 铃声效果出色 支持MP3作为铃声 支持蓝牙、USB传输、JAVA程序和GPRS高速网络下载。

  缺点 不支持短片的拍摄功能 电池待机时间一般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E398在声色表现力在直板手机中算是十分了得了,因为大部分双扬声器的手机都是翻盖机型,但过低的电池续航时间能力是E398的致命伤,所以买E398时最好多配一块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