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我能时刻尽享“A+”无限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5:34 新浪科技

  中国移动通信自去年7月全面推出“我能”的品牌理念以来,在全球通一系列的专属服务中进一步深化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主导,充分体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相继优化了服务网络,推出跨区服务、全球通专用SIM卡等新的服务举措,让“A+”服务与业务成为“我能”服务的支撑。

  今年“5•17”国际电信日,“全球通生活难题”活动告一段落,中国移动通
信从这些问题入手,对如何将问题时刻变成“我能”时刻提出了整体解决方案——这就是“A+”服务与业务。全球通从客户生活的点滴入手,制定了一系列的更为细致的差异化服务,全面解决了客户在通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Jason是个外企职员,每天生活非常忙碌,工作上的烦心事就够折腾了,因为业务繁忙,每个月的通信费都会较多。听说全球通推出优惠套餐,还根据不同人群的消费需要划分了不同的优惠额度,Jason打算去尝试办一个。来到营业厅,排队叫号让Jason突然止步,因为下午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需要参加,如果晚了可能会耽误工作,正在犹豫究竟是否要办,突然看到营业厅有一个全球通专区,这可真是全球通的绿色通道,省去了排队等待的烦恼,让Jason VIP了一把。热情的服务小姐给Jason详细介绍了每个优惠的具体内容,并帮助Jason完成了所有手续,周到的服务让Jason满意而归。以前老觉得全球通只是身份的象征,并没有太多实惠的功能,这下Jason终于体会到什么叫细致入微的差异化“A+”服务了。

  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的著名品牌——全球通,它不仅在服务质量上代表着优质高效,而且在对客户的定位和用户群的细分上也颇费心机。中国移动通信根据全球通人的生活状况来设计服务内容,还将最新最全的服务放在了互联网上供客户选择和使用,网上营业厅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特色服务窗口。在这里,客户不仅能够非常清楚地查询到每个月的详单,而且还可以对通信费用的明细进行帐务饼图分析,直观而又清晰。除此之外,中国移动通信充分了解到很多客户更习惯了在网上处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事务,于是相继开通了很多在网上就可以选择和使用的业务功能,比如说开通GPRS套餐、办理呼叫转移、开停机、IP直通车等业务,只需要看清楚服务说明,输入客户的服务密码信息,就可以轻松的在网上定制各种服务,真正地满足了全球通人网络生活的新需要。“A+”体验又一次让客户感受便捷与舒心的崭新体验。

  全球通客户在中国移动通信的众多客户中是一个庞大而又尊贵的消费群体,他们身份显著,消费能力强,对服务质量要求高。一直以来,中国移动通信都在每个环节做着客户群体细分的工作,为全球通人提供着物超所值的“A+”服务。其中“全球通”客户专用SIM卡就是中国移动通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颇具特色的SIM卡。它支持OTA动态更新功能,能根据客户需要对卡片菜单进行定制,更加周到和个性化。专用SIM卡内置了自助服务的功能,内置了彩铃和无线音乐排行榜等业务,客户可以更方便的使用“A+”服务和业务。除此之外,还专为全球通客户设置了“我是全球通”、“超级号簿”、“活动信息”等栏目,客户能随时查看到自己所属的品牌,能在专用SIM卡中存储更多的电话号码,在活动专区中还能够了解到中国移动通信为客户推出的众多有关业务、资费、特色俱乐部等活动信息,真正让客户感到无穷的乐趣。如果你是全球通VIP客户,还可以很轻松地从菜单上找到你的个人信息、客服经理联系资料等信息,能在“联盟商家”栏目中看到中国移动通信众多联盟商家的信息,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对这些信息进行有选择性的收藏;让客户更方便的享受VIP的贵宾服务,尽显潮流和便捷!如此细致的服务内容正是中国移动通信的“A+”服务与业务所倡导的。

  如此精彩的服务当然少不了客户长久以来对中国移动通信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为了给更多客户提供方便和快捷的优质服务,中国移动通信推出了充值卡跨区缴费的服务新举措。以往只有神州行客户才可以使用充值卡享受手机异地充值服务,全球通客户在异地则只能通过亲朋好友帮忙缴费,现在客户完全不必为此操心,5月18日手机充值卡业务功能全网已打开,中国移动通信推出的“手机充值卡”,使身处异地的全球通客户在全国各地都可以轻松地享受方便快捷的充值卡缴费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网上银行缴费等更多缴费绿色通道,满足了全球通人多样化的生活需要,又一次彰显了“A+”带来的精彩!

  中国移动通信力推“我能”,即网络和服务无处不在,客户需要的,就是中国移动通信要努力实现的!在客户品牌发展中细致划分,主力差异化优势,让“A+”服务与业务成为品牌理念“我能”的外延,变“问题时刻”为“我能时刻”。

  中国移动通信相信:见证移动通信的辉煌明天,唯有和客户走在一起,聆听客户心底的需要就是把握了最新的服务需求。全球通人将和中国移动通信一起分享“我能”的每一个无限精彩瞬间!让“A+”服务与业务的品质贯穿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真正体现沟通从心开始!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