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低价不低质 五款1000元靓丽女性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27 IT.COM.CN

  文/蔡剑锋,Lisa

  三星-SGH-X45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作为三星面向入门级市场的主力,X458绝对是功不可抹,以不足于2000元的价格上市的它,目前更已掉进了1000元的价位上,凭着三星手机在市场上的信誉与影响力,特别是三星一直在进的“天价”政策, 如此实惠的价格已给予消费者一种无形的诱惑。

低价不低质五款1000元靓丽女性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X458详细介绍

  三星手机一向设计较中性化,男女朋友使用均无任何不妥,并在体积与重量方面彼具功力,X458的83×46.5×21.1mm体积和80克的重量,无疑是轻薄之列的机型,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三星手机的最大原因之一。而在三星最“顽固”的功能上,X458作为面向于入门级的机型,仅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功能,三星自行开发的65536色UFB屏幕和40和弦的铃声已是现在三星手机的基本配置了,这款X458当然也不例外,屏幕分辨率是128×160像素,UFB介于TFT和STN、CSTN之间,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相信也是成本的限制,并没有提供摄像头,可以存储500条的联系人,不过遗憾的是其只提供了50条的短信空间。然而其相当值得一赞的是三星的键盘设计与便捷的输入法,所以三星手机一向是姆指一族们的爱机选择之一。

低价不低质五款1000元靓丽女性手机导购(3) 低价不低质五款1000元靓丽女性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X458详细介绍

  点评:三星X458很好满足了一些对于三星手机价格很感冒的朋友的要求,三星一向以稳实的做工手艺而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信誉,而这款X458虽说是定位入门级的,但其却没有一点缩水,而且在外形上同样表现的相当出色。

三星 X458基本参数表
卖点:时尚外观、扎实做工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UFB屏幕
分辨率:128×160
铃声:40和弦 电话本:500条
电池:72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