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曲线玲珑 三星低端直板机C218火热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蝎子

   【广州行情】除了彩蛋型的折叠机型,三星近期上市的机型中规中矩,尤其是面向低端的机型都是采用了直板造型。按制作成本来看直板自然是最低的,不过即使低成本也能看出三星对其的重视。如前些日子上市的X138虽然有点不合大众味口但造型与配色都让人过目“留痕”。而小编现在要介绍的低端直板C218(机型介绍 热评)却是号称“直而不板”的机型。

  C218可以说是C208的后续版本,上市价格报1368。颇有与索爱低端新机J300c(机型介绍 热评)拼一把的架势。105×42.5×18.5mm的体积与65克重量,配上黑底灰边不难看出又是一款稳重的商务机型。正面看来C218与一般的直板机无异,侧面看来另有乾坤,流线型的机背一览无疑。

曲线玲珑三星低端直板机C218火热上市(图) 曲线玲珑三星低端直板机C218火热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C218详细介绍

  C218没有摄像头,硬件配置没有什么可圈点的地方:65536色UFB屏幕、40和弦铃声。可存储1000条支持分组管理的通讯录,支持5段30秒语音记录、JAVA及WAP。虽然在同档次的机型中C218的声色表现较为出色,但连红外都不支持不免有点偷功减料的感觉了。

曲线玲珑三星低端直板机C218火热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C218详细介绍

  [参考资料]:三星 SGH-C218 1368元
  [销售商家]: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