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轻薄短小也精彩 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3:59 IT.COM.CN

  文/沈国铭,陈欢,Gams Jack

    SC3的每一次数字键按键都能对应彩灯的开启,拨打电话的效果相当悦目,一边按数字,彩灯一边闪烁。SC3配置了入门级的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SC3的屏幕面积不大,但优秀的取景还原能力令人称赞。在正常手握手机时,SC3的右键为拍摄快门键,而在横置机身的时候,机身右侧的快门键就能实现多角度拍摄。30万摄像头摄像头支持生成640×480像素的QVGA质量照片。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图为:松下SC3手机摄像头特写

    SC3提供了近拍模式选择,可以调节取景屏幕的亮度,多种的特效增添了拍摄的乐趣。实际成像效果和目前的主流拍摄手机处在同样档次上,并没有令人惊喜和失望的地方。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图为:松下SC3手机功能界面

    实用工具方面,SC3具有闹钟,计算器,自编铃声,日历,日程安排,,记事,汇率转换等,SC3提供了红外线数据传输功能,机身右侧快门键旁边的红外线接口实现了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轻薄短小也精彩松下超小迷你机SC3详评(4)
图为:松下SC3手机功能界面

    多媒体文件夹用于放置图片,音频等多媒体文件,直观明了的数据存储方式管理便捷,机身一共提供了2835K的内存容量,对于入门级定位的SC3来说已经足够实用。 松下SC3支持GPRS Class4无线连接,采用了WAP2.0版本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1.0),可见SC3的网络以及JAVA能力并不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