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博士讲座之带你看全球3G发展之香港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3:25 太平洋电脑网

  网上视像电话:“3”视频手机加上互联网服务,即可接通世界各地的亲友。看见对方之余,亦可让人看见。

手机博士讲座之带你看全球3G发展之香港篇(3)
图为:3HK网页

  电邮及资讯:除电子邮件外,还提供视频、图像、MMS信息,有足球、新闻、投资理财、天气、交通等内容。

  家居遥视:用户无论在香港或海外任何地方,只要有“3”的网络,便可利用“3”视频手机拨电话接入至家中的视频摄录机,遥距监察家居情况。

  每日快讯:通过“3每日快讯”,“3”用户将会每日自动接收以视频为主的丰富资讯和娱乐,简便如接收短信。

  趣味及娱乐:有铃声图片、电影频道、音乐频道、娱乐频道、花花公子、游戏地带、时尚频道、迷人性地等频道,可运用3G技术的视频串流播放功能,为用户提供最新的音乐录像、电影片段、英超联及意大利甲组联赛赛事精华等。

手机博士讲座之带你看全球3G发展之香港篇(3)
图为:3HK网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