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买来看也划算 西门子另类X2/X7疯狂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51 IT.COM.CN

  文/simon

编辑观点:一直以来,西门子手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圆头圆脑毫无进取心的造型,似乎很难找到视觉上的冲击。但其最新创立的Xelibri系列手机则一改以往的产品风格,让国内外不少西门子迷们大吃一惊。

  【深圳报道】西门子的Xelibri系列概念手机上市的时间也不短了,Xelibri系列品牌是全球第一个手机品牌将设计重点放在外形设计及时尚款式上,而不是最先进的通讯功能,令手机不再单是一部电话,更成为时尚饰物。Xelibri系列目前共有8个型号,春夏版及秋冬版各4款,最先上市的1到4号为春夏版,因其超现代的外型而引起不小的注目。由于简单的功能和昂贵的身价,这几款机性价比不高,在市场上并不畅销。到目前为止,在市场上找得到的就只剩X2一款了。

买来看也划算西门子另类X2/X7疯狂低价

Xelibri 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X2采用了鸭蛋式设计,99×56×20mm的三围尺寸和73克的机身重量使手机用户拿在手中非常舒适。但与靓丽的机身相比,X2的功能配备就显得极为落伍,屏幕仅采用了单色的CSTN材质,支持4和弦铃声,支持语音拨号,支持超长短信,支持动画屏保。

买来看也划算西门子另类X2/X7疯狂低价

Xelibri 7(机型介绍 热评)

  随后推出的5~8号XELIBRI系列秋冬版手机,其中的7号机——X7虽然没有惊人外观造型,尺寸大小也和一般直立机差不多。不过,翻到机侧便能看出其设计巧思,扁型机身为具有弹性的夹饼设计,让手机放入裤袋可露出一半在外,耍起酷来低调又自然。从功能面来打量7号机,的确无法满足专业级玩家的要求。不过对于一般使用者所需要的彩色屏幕、和弦铃声、内建游戏、EMS增强型简讯及多样主题桌布等等基本功能,它也是一应俱全不漏失。毕竟,独树一格的穿戴式设计才是XELIBRI 7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随着手机的普及,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满足基本功能的需要,手机的款式也成为用户购买时所考虑的因素之一。虽然论功能配备,西门子X2及X7早已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但现在这两款机已经降到了¥299和¥399的超低价位,加上超前、时尚的外观,即使只把它作为一款饰物,也绝对够抢眼了!

西门子 X2/X7

市场参考价: 299/399元
经 销 商: 北斗手机网
电话:(86)0755-61333912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