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中法混血儿 阿尔卡特轻灵薄雅OT-C753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西蒙扬&笨笨

  彩信方面功能一般,只是觉得阿尔卡特C753的菜单分类比较清晰,其编辑功能算中规中矩,图片和铃声等多媒体文件的插入快捷方便,但是并没有已编辑容量的提示。其存储的空间与机身内存共享。

中法混血儿阿尔卡特轻灵薄雅OT-C753评测(8) 中法混血儿阿尔卡特轻灵薄雅OT-C753评测(8)
图为:阿尔卡特OT-C753手机菜单

  在电话本方面,C753拥有200组的电话本容量,采用了名片式的管理方式让联系人的资料管理和查看更为简单明了,每个联系人下可存储未定义、移动电话、家庭号码、公司号码、寻呼机号码以及传真机6个号码,另外还提供了文字项做详细的记录,支持联系人字首拼音查询便利了查找途径。支持来电图像,不过只能是内置的4种卡通图案,并不能调用所拍摄的图片,摄像头的作用被削减。阿尔卡特C753拥有来电卫士功能,可以限制某个或者某组电话号码的呼入。

中法混血儿阿尔卡特轻灵薄雅OT-C753评测(8) 中法混血儿阿尔卡特轻灵薄雅OT-C753评测(8)
图为:阿尔卡特OT-C753手机菜单

娱乐扩展

中法混血儿阿尔卡特轻灵薄雅OT-C753评测(8)
图为:阿尔卡特OT-C753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